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项目申报> 资讯详情

添丁入口 IC Park6月30日迎企业入驻

来源 : 房讯网 2018-07-02 17:21    阅读量:5   

作为高新技术产业的承载区、原始创新策源研发基地,海淀北部生态科技新区集聚一众产业科技园,北斗与空间信息产业、集成电路产业、生物工程和新医药产业、文化与科技融和产业、新材料系能源和节能环保产业、移动互联网与下一代互联网产业、云计算产业等"6+1"重点产业所占比例高达95%,未来将成为产值过亿的科技创新基地和"高精尖"产业集群发展区。

2018年6月30日,由中关村发展集团与首创置业联合打造的中关村集成电路设计园(IC Park)迎来园区企业的正式入驻,为海淀北部生态科技新区"添丁入口",区域产业经济发展再添新势能。

添丁入口 IC Park6月30日迎企业入驻0

添丁入口 IC Park6月30日迎企业入驻

灵动产业空间生态商办配套

IC Park总建筑面积约22万平米,产品业态包括由企业总部、商务办公、孵化器、产业服务平台等。

园区规划建设16栋建筑,融合孵化器、企业总部、5A级办公、产业平台及多重繁华配套为一体,打破传统产业园区模式,强化商务性、交流性、互动性与现代化,以全方位的功能组团,诠释新型科技园区理念,建成兼具工作、生活、休闲、居住等功能的综合化新生态产业基地。

园区自持物业比例高达50%,期限20年,自持部分包括总部办公、加速器、孵化器、产业服务平台等办公产品,以及餐饮服务、商务休闲、展览活动中心等生活配套部分,形成"小组团,大社区"的复合型园区格局,确保产业服务长期、稳定,降低企业资金风险。

四大生态圈系统十大产业服务平台

IC Park在园区设置了四大生态圈、十大服务平台,来满足企业在不同阶段的不同诉求。

以开创性的崭新模式、完整的产业生态链条、专业化的服务平台,搭建产业生态圈、企业生态圈、资源生态圈、智慧生态圈四大生态系统,IC Park面向全球IC设计企业提供全生命周期成长空间,全力支持企业从孵化器、创业型企业、高成长企业、大中型企业向国际化企业高速迈进,助力企业在世界领域竞争中更胜一筹。

围绕IC设计企业在投融资、共性技术、人才培养、创新孵化、市场推广、海外拓展、中介服务、生活配套、专家导师等方面的需求,重点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实际问题,为IC设计企业提供全生命周期成长空间。

产业政策扶持优惠

IC Park园区建设获得政府鼎力支持,同时以中关村发展集团与首创置业两大国企为依托,为产业进步和企业发展提供政策和服务上的多重扶持优惠。

入园企业可优享龙头企业聚集、流片补贴、研发投入、创新孵化、共性技术服务平台、整机联动、军民融合、科技成果转化专项、进出口通关以及金融、财税、人才等方面产业优惠政策。

通过采购、自建、合作等多种方式,搭建立足中关村辐射全国的集成电路设计公共技术服务平台,以降低企业研发成本和风险、降低先进技术使用门槛为切入点,提供EDA许可租赁,IP交易授权、芯片生产代工、封装测试、IC培训等一站式的产业服务资源,广泛开展对集成电路设计企业的技术服务,解决中小集成电路设计企业所需共性、定制技术,促进中小集成电路设计企业的产品和技术创新。

集中办理本园区权限范围内的行政许可事项和服务项目、集信息与咨询管理与协调、投诉与监督于一体,提供工商、税收、审计、项目审批等多功能的"一站式"综合性行政服务;为入园企业提供标准化仓储服务,满足入园企业的仓储需求。

随着产业生态圈的构建和运营服务能力的提升,IC Park必将成为成熟的新型产业综合体,融合产业区域发展,成为海淀北部生态科技新区的"熠熠明星"。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