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项目申报> 资讯详情

两大高端科技展会 展现最贴近生活的前沿科技

来源 : 高智 2018-06-28 17:40    阅读量:0   

虽然现在的科技越来越发达了,但有些高精进的技术并没有完全走进人们的生活之中,那我们又应该怎样才能体验到这些高精尖的技术呢?有一种非常好的办法就是去参观高科技展会。

最近,科技领域有两大展会在6月盛大开展了,分别是被誉为"广电界的奥斯卡"的NAB Show以及被称作"引领无人机产业的风向标"的第二届世界无人机大会。两大展会都为我们展示了行业领先资讯,让我们可以近距离体验并了解最新前沿科技。

首先是今年的NAB Show Shanghai。此次展会以"融合•视频•智能"为主题,展示了全球跨媒体行业顶尖的品牌和最先进的科技产品。其中很夺人眼球的就是LaCie展位了,据我了解,作为希捷旗下的存储品牌,LaCie一直致力于为专业创业人士提供存储设备,这次在展会上总算是看到了品牌的全套存储设备。

LaCie Rugged硬盘可进行现场存储,2big Dock硬盘适合进行后期集中化整理编辑,6big/12big雷电3硬盘则适合做后期的大容量存储。

除此以外,大会还探讨了未来跨媒体发展的新兴技术模式,新型技术所带来的创新商业模型及新技术对消费者以及城市建设带来的新的体验与影响。

而说到无人机大会,则向我们展示了无人机未来在生活领域的应用。大会以"影响时代的力量"为主题,聚焦了全球无人机产业的前沿趋势和技术,探讨了无人机领域"军民融合"的趋势。这次大会希捷携DJI Copilot硬盘亮相,为无人机存储带来让人耳目一新的解决方案。

两大高端科技展会  展现最贴近生活的前沿科技0

这两个展会上展出的前沿科技,让我们目睹了最新的行业风采,了解到各大品牌的最新动向和产品,对于像我这样的科技爱好者来说,真的是一个很好的学习机会。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