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项目申报> 资讯详情

“电竞体育化”已成必然趋势,斗鱼无版权盗播遭央视点名

来源 : 高智 2018-06-28 17:31    阅读量:0   

“电竞体育化”已成必然趋势,斗鱼无版权盗播遭央视点名0

 现在世界杯可以说是最火热的项目了,对世界杯的转播权也是视频网站及直播网站的争夺焦点。

近日,央视《法治在线》节目中还点名批评了斗鱼直播无版权盗播的行为,耗资1400万元的联赛竟被分文未付播出,造成了大量的商业损失,即使斗鱼直播声称未取得任何商业利益的情况下依然被法院判决赔偿110万元,因此斗鱼直播也成为国内首个因电子竞技赛事受罚的企业。

回首2018年斗鱼直播平台发展,"泛娱乐"布局逐渐成为平台主流,斗鱼直播节、鱼乐盛典等娱乐化活动成为平台主流,游戏领域投入占比下降,在电竞赛事全球化的潮流中背道而驰,即使在宣布在未来进驻短视频领域,但匆忙分食利益的举动必然难以收到成效。 

侵权事件必然遭到社会谴责,此次遭到央视点名平台游戏比重将会再度下降,曾经以英雄联盟板块起家的斗鱼直播初心不再,星秀娱乐化直播虽成本低、利益大,但终究难以成为平台发展的长久之计,在平台属性改变的情况下斗鱼直播在未来究竟何去何从不得而知。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