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项目申报> 资讯详情

智物联:智慧物联工业 共迎智造时代

来源 : 中国智能制造网 2018-06-28 14:50    阅读量:0   

随着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等技术不断发展,制造业迎来了自动化、智能化、数字化转型升级,深圳市智物联作为国内工业物联网领域的先行者,用先进的工业物联网技术、优质的工业物联网解决方案,为行业向工业4.0转型升级贡献自己的独特力量。

物联网是一个全新的技术领域,也是一次新的信息产业革命浪潮。近年来,随着工业自动化的进程日益加快,对行业的发展提出了智能化、数字化的更高要求。在这样的背景之下,将物联网和大数据技术运用到工业领域,打造出精准、高效、智慧的工业物联网成为了众多企业的追求。

其中,深圳市智物联网络有限公司(简称智物联)就是这些企业中的佼佼者。成立至今,智物联已经成为了专业的物联网平台解决方案提供商,以及专业的物联网基础数据交换服务提供商。不仅是国内工业物联网领域的先行者,也是国家工业互联网标准制定的参与者。

据了解,智物联长期致力于为制造型企业提供服务,通过提供“设备物联”和“智慧工业”两种类型的解决方案,帮助其他企业完成从“提供产品”,向“价值服务”和“高效运营”的转型升级。目前,智物联已经形成了自己的物联网品牌“Mixlinker”,并在全球各地获得了实际应用。

为了切实清晰的了解智物联“Mixlinker”的各项产品和服务,以及实际应用当中的价值体现,近日,中国智能制造网的记者就拜访了智物联的大本营,对企业创始人兼CEO的国承斌先生进行了交流采访。

据国总介绍,智物联“Mixlinker”下面已经有了多个系统服务产品和解决方案,如三大基础系统“MixLinker GARDS”、“MixLinker FIDIS”、和“MixLinker FIDAPP”,已成功应用于包括车联网、空压机、消防安防、建筑机械、农机、新能源汽车等在内的多个领域,并取得了良好效果。

依靠“Mixlinker”提供的解决方案和服务,智物联与西门子(中国)、先创新能源、立升净水、富邦股份等诸多国内外行业标杆企业达成了合作,口碑深受好评。之所以能够得到行业内合作伙伴的广泛认可,可以说与Mixlinker物联网平台所具备的功能和特点密不可分。

国总介绍道:“Mixlinker物联网平台架构主要拥有三个方面的特点。”

首先,其具备亿级的高并发处理能力和毫秒级的个性化事件触发能力,通过在全球各地建立的冗灾备份中心,可以确保服务不受任何情况影响而中断;其次,其通信协议拥有工业级的数据传输能力,能够处理包括文本、图片、语音、视频、二进制等各类数据,在安全性和可靠性上具有强有力的保证;最后,其对各类工业设备具有高兼容性和柔性适配能力,能够完美的支撑相关个性化扩展应用,打造出“终端、云端、人端”黄金三角结构的业务架构。

当然,作为工业物联网技术的引领者,智物联并没有满足于已有的产品成果,而是在基础之上进行技术瓶颈的不断突破。6月1日,智物联就再度推出了Mixlinker第三代物联网核心系统——MIXIOT & INDASS物联网数据处理及数据分析核心产品,该款新品传达出了智物联对数据价值的不懈追求,和对大数据魅力的无限向往。

据了解,MIXIOT & INDASS是一套微服务化的工业物联网数据处理和数据分析系统。其中,MIXIOT解决的是数据的采集、传输、接收、存储、分发、处理、管理、输出以及信息管理;INDASS则负责企业的风险评估、成本控制以及运维管理,两者结合共同给企业提供安全、精准、高效、节能的优质服务。

在介绍这款新品时,国总谈到了对企业未来商业模式和发展方向上的展望,他希望智物联能够通过技术创新来降低成本、节约能耗,最终全面满足客户对灵活配置、数据分析、预测服务、节能减排等要求。

如今,物联网产业发展正在蓬勃进行,智物联的企业发展也进入关键节点,未来,智物联将持续创新和研发,并与更多伙伴携手合作,以更强实力迎接智造时代。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