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项目申报> 资讯详情

7月7-9日 3E・2018北京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

小树 来源 : 中发智造 2018-06-28 13:54    阅读量:0   

中发智造6.28日讯,北京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简称“3E”,是由振威展览股份、中国电子企业协会、国际人工智能创新发展联盟共同主办的消费电子领域盛会。是集科技产品交易(Electronic)、互动娱乐体验(Entertainment)、创意产业孵化(Economic)为一体的,一站式科技交流、交易、消费体验平台。

7月7-9日 3E・2018北京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0

7月7-9日 3E・2018北京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

3E・北京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将于2018年7月7-9日,在中国・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计划展出面积达40,000平方米,同期展会包括北京国际人工智能大会。北京是国家乃至世界的人才、科技、资本、文化聚集的中心,3E凭借北京优势,将融合人工智能、智能硬件、ARVR、服务机器人等科技,生活、娱乐生态系统全产业链产品技术,现场将举办人工智能、AR/VR等专业论坛,还将设置无人机表演、机器人大赛、VR游戏体验、电子竞技娱乐等互动区域。

3E核心亮点

1.行业知名展商齐亮相

展会吸引了上百家消费电子、人工智能领域品牌加入:华为、京东、小米、优必选、科沃斯、旷视科技、科大讯飞、ofo、摩拜单车、智享单车、永安行、盼达用车等品牌悉数到场,打造燃爆全场的专属活动。

2.全球消费电子产业嘉年华

集国内外科技产品交易、互动娱乐体验、创意产业孵化为一体的,一站式科技交流、交易、消费体验平台。

3.全民参与 科技狂欢

数十个国家受众、百家投资机构、国内外千家媒体聚焦;包括专业买家、采购商、消费者、玩家、技术开发者在内的三万名现场观众。

4.顶尖媒体聚焦 全方位报道

国内外强大的媒体资源包括央视、新华社、网易、新浪、腾讯、36氪、智东西等上百家媒体形成强大的媒体联盟,对本次展会进行全方位、深层次的专业报道,增加企业线上线下品牌曝光。

5.上百场专业会议和娱乐活动 商务对接合作

集人工智能论坛、智能出行大会、无人机表演、机器人大赛等同期活动,并设置VR游戏体验、电子竞技娱乐互动区,直播平台新闻媒体区、各类行业会议商务区等。体验创新、产业孵化、建立合作。

参展联系方式:

联系人:彭玲

电 话:010-58236537

手 机:15210328974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