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项目申报> 资讯详情

投资61亿 海亮集团建造有色智造工业园

来源 : 中国工业园网 2018-06-28 16:34    阅读量:0   

投资61亿 海亮集团建造有色智造工业园0

6月21日,"海亮有色智造工业园"项目在诸暨店口举行签约仪式。海亮集团将在诸暨市店口镇投资61亿元建造有色智造工业园,计划用地1000亩,建成后预计年产深(精)加工高精度铜管、铜棒和高效铜导体材料70万吨,年销售收入500亿元,年上缴税收6亿元,可安排就业岗位人数超过5500人,园区将分3期实施。这标志着海亮集团有色材料智造又一次朝着成为"有色材料智造国际巨匠"的企业愿景迈出坚实的一步。

绍兴市委常委、诸暨市委书记徐良平等领导,海亮集团董事局主席冯海良、党委书记冯亚丽、董事长兼总裁曹建国等参会。

以铜加工为主的有色金属加工是诸暨工业的拳头行业、优势产业,起步早、基础实、发展快,在业界有分量、在行业有地位。海亮集团发端于铜加工,专注于铜加工,近30年来始终在这一领域深耕,如今已经成为全球铜管行业规模大、盈利能力强的企业之一。在眼下复杂的国际经济金融环境下,海亮集团下决心投资61亿元的工业园项目,实属有勇气、有底气。

海亮集团与诸暨现代环保装备高新技术产业园的牵手,既是企业与平台的"联姻",更是研发与生产的齐聚,必将有力推动海亮集团拓展新空间,实现新提升;必将有力推动诸暨有色金属加工从强到精,从大到强;必将带动诸暨传统产业加速转型,提增效益;必将为诸暨实现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强劲动力。

据介绍,海亮集团有色材料智造近5年产品销售量复合增长率达到28.8%,净利润复合增长率达到36.5%,目前拥有总资产173.5亿元,净资产54.05亿元,员工6800余人。围绕"有色材料智造2025"发展战略,在全球范围内对自身的铜加工产业进行了战略布局,并已在浙江、上海、安徽、广东、成都、越南、泰国、美国等9个国内外地区建立了生产基地。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