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项目申报> 资讯详情

6月27日 第十届APEC技展会在沈阳开幕

小树 来源 : 经济日报 2018-06-28 11:21    阅读量:0   

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与辽宁省政府主办的第十届APEC中小企业技术交流暨展览会于6月27日在沈阳开幕。本届技展会是历届展览面积最大、参展企业和展位数量最多的一次展会,参展企业达1649家。

6月27日 第十届APEC技展会在沈阳开幕0

第十届APEC技展会开幕

本届技展会以“创新推动发展,合作创造未来”为主题,围绕新一代信息技术、智能制造、绿色工业、节能环保等领域,共设境内展位1500个,境外展位500个,涵盖全部21个APEC经济体。展会同期还举办了APEC中小企业创新与合作大会、APEC中小企业数字经济论坛、APEC中小企业环保与信息技术产业合作论坛暨企业对接会、新材料新技术创新应用与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等活动。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