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项目申报> 资讯详情

前世今生的缠绵 人工智能大势不可挡

来源 : 电子发烧友网 2018-06-27 14:19    阅读量:0   

 人工智能一路发展至今,在经历了诞生、黄金时代、遭遇障碍、繁荣、低潮等数个阶段之后,尽管我们不一定能感受到人工智能"前世"的侵袭,但不可否认的是人工智能算法已经高度渗透到我们的生活之中。

前世今生的缠绵 人工智能大势不可挡 0

前世今生的缠绵 人工智能大势不可挡 

越来越多的新闻稿是出自机器算法之手,在国外机器发稿已经成为了一种常态,AI算法来自动生成突发事件、事实数据等报道文章。由于是机器自动生成文字,速度要比人工快得多,在新媒体上这一速度优势更加得以凸显。同时机器写稿能够很大程度上避免数据的录入错误,面对财经新闻的枯燥报表,机器明显会比人更加应付得来。

不管这世界对人工智能的杂音有多么多,它一如既往改变各行各业的趋势无法阻挡,而且,按下暂停键后,回看已经被初步改变的行业状态,你会对人工智能的希冀成倍提升,不再满足与对狭窄领域的单独应用,而是和人类一样能实现系统层面的应用和收益。

在人工智能的今生发展,除了趋势的判断,还应落地到具体应用上。对行业场景的理解是人工智能应用的核心,再回到智搜Giiso深耕新闻行业,落地到精准的记者写稿、编辑发稿的场景,从新闻语义、新闻流程上实现彻彻底底的变革。

从人工智能应用中强化机器学习,Giiso写作机器人的训练由专业新闻从业人员与技术人员,不断交互并让机器人参与到学习训练的系统工作中来,业务场景里产生新的数据,这些数据进一步提升人工智能模型的能力,再用到场景中,形成一个闭环和迭代。

站在今生看未来,没有理由对人工智能的趋势或落地应用,或怀疑或观望或悲观。机器的学习能力,不仅可以模拟人类的思维方式,形成自己的认知系统,实现智慧的自我持续进化能力,对每个行业的改变都是看得见摸得着的。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