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项目申报> 资讯详情

使用场景?Xbox对VR毫无兴趣了

来源 : 通信世界网 2018-06-26 13:35    阅读量:0   

过去几年,VR,AR,MR各种"XR"的概念在行业中掀起了一次又一次的旋风,但这的确也像风一样,始终在空中刮,很难真正的落地。实际上关于这一点,各种行业观察者也都给出了自身的观点,核心点基本都是趋同的,那就是形成不了完备的使用场景。

使用场景?Xbox对VR毫无兴趣了0

使用场景?Xbox对VR毫无兴趣了

整个行业整体的逻辑是想通过游戏来撬动各种XR和消费者的连接,但消费者对此并不买单,硬件设备短板明显、软环境配套跟不上、价格昂贵都是产生如此境况的本质原因。如今,曾经信誓旦旦想要拥抱VR的Xbox也宣称目前没有针对虚拟现实或混合现实的Xbox游戏机制定任何计划。

因为从整个配套体验上来说,Xbox的重点还是在电视上体验,而各种XR体验的最佳平台还是在PC上。实际上微软之前对于VR的态度是极力推崇的,在两年前,Xbox首席执行官菲尔斯宾塞表示:即将推出的Project Scorpio控制台将支持Windows电脑上的"高端VR"。而如今微软对于VR的态度也印证了短时间内其不可能有什么起色,以至于转变策略也是正常的事。

VR出道即巅峰,巅峰即衰败,像过山车一样迅速,未来到底如何还得从产品、价格、易用性多角度来进行评判。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