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项目申报> 资讯详情

英特尔携手福克斯体育、中国移动等 助力中美两国5G网络布局

来源 : 盖世汽车网 2018-06-21 10:27    阅读量:1   

据外媒报道,不同于前几代蜂窝技术,英特尔已经在5G领域中站稳了脚跟,并在今年早些时候举行的平昌冬季奥运会等备受瞩目的活动中展示了其技术。

在中国,运营商规模很大,仅中国移动就服务8.87亿个连接,可首次将5G连接达到一定规模。在美国,一些运营商可能首先使用毫米波和/或固定无线。

那么谁将在5G网络角逐中获胜呢?英特尔客户端与物联网商业和系统架构事业部副总裁兼标准与下一代技术团队总经理Asha Keddy向FierceWirelessTech 表示,“不需要选择更倾向谁,我想每一方都会声称自己是首个以不同的方式布局5G网络的。”英特尔还和运营商参与了中国和美国的5G试验。

在美国,英特尔与福克斯体育进行“拔掉有线”合作,利用在赛事第7洞安装的两个4K HDR摄像机直播美国高尔夫球公开赛。使用英特尔试验平台、爱立信基础构架以及AT&T的毫米波技术和网络,某种程度上展示了无线替代光纤在高尔夫赛事直播等场景中是如何降低成本的。

上周,英特尔、爱立信和中国移动宣布,他们成功展示了首个符合3GPP独立组网(SA)的异厂商5G新空口(NR)互通。合作三方在爱立信北京实验室利用3.5 GHz频段进行符合独立组网标准的5G新空口互联互通测试(IODT)。测试系统采用了爱立信5G新空口基站和英特尔5G新空口终端(MTP)原型。

尽管美国整个国家的运营商都声称他们将率先使用5G,但该行业最大协会CTIA(美国无线通信和互联网协会)称,在5G网络角逐中,如果美国不实现更多的中频频谱,将有可能输给中国和/或韩国。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