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项目申报> 资讯详情

三星因侵犯大学专利 或被判支付罚金

来源 : 高智 2018-06-21 10:02    阅读量:6   

专利之争在大公司之间向来不平静,三星最近因侵犯韩国技术学院的专利闹的沸沸扬扬,还可能面临高额罚金。

三星因侵犯大学专利 或被判支付罚金0

三星因侵犯大学专利 或被判支付罚金

据悉,韩国技术学院曾发起诉讼,指控三星电子侵犯了其鳍片晶体管技术(FinFET)制程工艺相关的专利技术。这项技术被认为是生产智能手机处理器的关键。GlobalFoundries和三星利用了这一技术来制造芯片。而作为最大的手机芯片制造商,高通则是两家公司的客户。

三星起初对韩国技术学院的研究不屑一顾,认为该技术只是一种潮流技术。但在其对手英特尔公司开始向这项技术的发明者取得许可授权时,围绕三星是否侵权的力量博弈发生了改变。随着芯片产品制程的缩小,鳍片晶体管技术能够提高芯片性能,同时降低芯片功耗。作为全球最大的芯片制造商,三星向陪审团表示,它与韩国技术学院合作开发了这项技术,并否认侵犯了相关专利技术。三星还对这项专利的有效性提出了质疑。

三星的这一侵权行为被裁定为"故意为之",或"有意为之",这意味着法官可以将三星所需支付的赔偿金额增加到陪审团规定的三倍。这一事件标志着韩国顶级研究型科学与工程机构——韩国技术学院与三星这家对该国经济至关重要的公司之间展开的冲突。双方律师均拒绝对判决发表评论。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