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项目申报> 资讯详情

LED生态种植柜打造绿色科技农业

来源 : LED之家 2018-06-20 10:37    阅读量:0   

随着全球气候的变化,不可预测的极端天气增加,生产短缺以及移民导致的劳动力减少也成为很大的问题,科技的不断进步与传统农业之间的融合已经新时代农业发展的必然趋势。

在2018年的世界制造业大会上,朝威控股携最新科技农业产品“LED生态种植柜”向世界展示:绿色健康触手可得,小菜园也能搬进家。

在国外,许多巨头纷纷入局科技农业领域。美国室内农业创业公司Plenty Inc破解了在室内超高效种植农作物的“密码”,由全球最大的科技基金软银愿景基金及亚马逊投资。软银买下了一个垂直农场,采用物联网传感器与机器学习等先进技术,利用水、光和营养,在室内垂直种植作物,其系统消耗水量仅为传统农业技术的1%,据称其每平方英尺的产量是传统的350倍。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