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项目申报> 资讯详情

又一刘海屏 谷歌Pixel 3 XL原型机曝光

来源 : OFweek 显示网 2018-06-20 16:42    阅读量:0   

又一刘海屏 谷歌Pixel 3 XL原型机曝光0

随着苹果在自己的新机设计了“刘海”屏,似乎所有的手机厂商一夜之间也都在自己的手机上设计“刘海”。谷歌近年来也发行了自己的新手机,不过最近曝光的新手机看来采用的也是“刘海”屏设计。

谷歌将在下半年发布旗下Pixel 2和Pixel 2 XL的继任者Pixel 3和Pixel 3 XL。此前曝光的贴膜照片显示,新机的改变之一是Pixel 3 XL将在前面板中采用刘海屏设计。

近日,XDA论坛曝光了疑似谷歌Pixel 3 XL的原型机照片。照片的信息显示,这款手机采用了刘海屏的设计,刘海的凹槽处疑似坐落着两颗前置摄像头。此外,该机正面采用了大型的全面屏设计,四周边框较细,下巴也较为窄小。

 

在背部设计方面,该机看起来与Pixel 2 XL较为相似。一个较为细微的变化是,手机后部上方的玻璃覆盖面积朝着两侧增大了。另外,手机背部依然采取了单摄像头设计,为谷歌增了几分固执色彩。

 

需要注意的是,即便本次曝光的消息属实,目前该机仍处于原型机的阶段,其真面目还要在稍后的时间才能为我们所目睹。

按照此前的消息,谷歌Pixel 3系列手机将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预装最新的Android P系统。

让我们期待谷歌这款新手机的庐山真面目吧。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