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项目申报> 资讯详情

可穿戴的加密货币钱包来了 再不用担心被盗

来源 : 快穿新科技 2018-06-15 13:55    阅读量:0   

伴随着币价的疯涨以及超过1500种数字货币的出现,数字货币体因缺乏监管而频频被犯罪分子利用。国际反网络钓鱼工作小组(APWG)的报告显示,自2017年年初以来,已有价值约12亿美元的数字货币被盗。

可穿戴的加密货币钱包来了 再不用担心被盗0

为了应对这一局面,设计机构Benjamin hubert推出了‘Trove’,这是一家与某金融科技创业公司合作开发的数字钱包。 目前处于原型阶段,该设计由是一个可穿戴加密货币钱包Trove和一个手机app组成,并且在过去一年中一直在进行开发。

如图所示,Trove的硬币形状的‘Coin’要和系统的‘Safe’进行匹对,‘Safe’是一个由个人心电图认证并且保护的的个人家庭银行。 这个‘Coin’则用于储存日常使用的货币,从而安全保护分散的个人财富。 它的外观看起来像一个可以很容易安装的墙砖,所以它比较适合隐藏。 和‘硬币’一样,‘safe’是一个离线加密货币钱包,只有在获得生物授权转移资金时才能联网,目的是为了防止黑客和密码丢失。

可穿戴的加密货币钱包来了 再不用担心被盗1

而系统的另外一个组成:‘trove’手机app则使得加密货币更容易操作和:界面设计简单易用,使用明文,配以图形元素和柔和的柔和色彩。 该应用程序可用作各种加密货币的钱包,并可轻松购买和出售加密货币,并为日常购买付款。

可穿戴的加密货币钱包来了 再不用担心被盗2

如图所示,该‘Trove’项链是一个男女皆宜的绳项链与可调节的金属环以及一个磁性附着的吊坠硬币所构成。

设计师解释说:‘研究人员推测,由于无法复原的密码,35%的比特币已经丢失。因为比特币的安全性基于复杂的私钥,并且允许转移资金,一旦私钥丢失,丢失的硬币可以被恢复的可能性极其低。Trove使用生物识别系统发送和接收加密货币, 使其无法无法被其他人访问。’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