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项目申报> 资讯详情

产业超千亿 深圳机器人产业园开园迎客

来源 : 宝安日报 2018-06-14 18:27    阅读量:0   

产业超千亿 深圳机器人产业园开园迎客0

松岗碧桂园·深圳机器人产业园开园仪式现场。

近日,位于松岗街道宝安大道与松福大道交会处的松岗碧桂园·深圳机器人产业园正式开园。这是碧桂园集团跨界投资打造的首个机器人产业园。

据了解,松岗碧桂园·深圳机器人产业园占地67000平方米,目前已有10家相关企业入驻。该产业园区致力于机器人轻生产、创新加速、众创空间等产业整合,着力打造机器人产业化高地。未来,该产业园将作为重资产平台,以产业园区和科技小镇为依托,推进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的广泛应用,助力智能制造的爆发式发展,为大湾区实现跨越式发展创造新机遇。

园区负责人表示,深圳机器人企业数量达594家,产业超过千亿元,工业增加值超过360亿元,工业机器人、服务机器人、无人机、家庭机器人等细分领域异军突起,宝安区承受莞深双城产业优势、发展迅速,增速稳居全市第一。

目前,园区已签约面积约4.5万,招商率达86%,园区正式运营后,企业年产值将超15亿元,税收过8000万元。项目在改善区域投资环境、促进产业结构调整和发展经济等方面也将发挥积极的辐射、示范和带动作用。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