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项目申报> 资讯详情

中兴将召开股东大会:新增三个临时提案,拟申请贷款近700亿

来源 : 小生漫谈 2018-06-14 10:10    阅读量:3   

在与美国商务部达成新的和解协议后,中兴通讯13日复牌遭遇A+H股“双杀”:A股一字跌停,H股大跌41.56%,市值合计蒸发172亿元人民币。

13日晚间,中兴通讯发布公告表示,公司将于6月29日召开2017年度股东大会,增加三个临时提案,包括关于修改《公司章程》及《董事会议事规则》有关条款的议案;关于选举非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选举独立非执行董事的议案。

其中,《董事会议事规则》的修改主要涉及董事长任命规则的变化,从原条款中删去了“董事长必须从担任公司董事或高级管理人员三年以上的人士中产生”的准则。这表明中兴通讯已开始履行美国提出的更换董事会成员的和解条件。

中兴将召开股东大会:新增三个临时提案,拟申请贷款近700亿0

此外,公告内容还显示,中兴通讯此次股东大会将审议的议案中,还包括公司拟向中国银行申请300亿元人民币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以及拟向国家开发银行深圳市分行申请60亿美元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