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项目申报> 资讯详情

西班牙新一届政府可能将取消太阳能税

来源 : 电缆网 2018-06-13 11:07    阅读量:0   

西班牙新一届政府可能会执行2015年秋季前任政府推出的分布式发电太阳能税取消政策。

西班牙新一届政府可能将取消太阳能税0

西班牙新任生态部长Teresa Ribera在她昨天发布的更加雄心勃勃的2030年欧盟可再生能源目标的正式声明中表示,生态部将支持欧洲议会关于禁止所谓的“太阳能税”,以及为太阳能家庭和企业开发自我消费模式的障碍。但是,有关何时可以取消税收的更多细节未提供。

上周,西班牙太阳能协会Unef宣布支持任命Teresa Ribera。Unef协会称,“我们希望该部将遵守新政府政治计划中的承诺,其中包括消除众所周知的太阳能税,以及目前对自我消费项目施加的行政障碍等。

取消太阳能税可能会进一步推动西班牙的屋顶光伏市场,尤其是C&I项目。根据规定,只有10千瓦以下的光伏系统才能免交税款。

尽管太阳能税收生效,去年,约有135兆瓦的新光伏系统连接到西班牙电网。这一增幅明显大于前三年,这主要受自用小型并网光伏系统和农用独立系统的驱动。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