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项目申报> 资讯详情

特斯拉第1万个超级充电桩建成

来源 : IT之家 2018-06-11 13:53    阅读量:0   

根据Electrek的消息,特斯拉已于6月9日在官方推特上正式宣布,该公司在全球范围内第10000个超级充电桩正式投入使用,这一充电桩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贝尔维尔的充电站内。

特斯拉第1万个超级充电桩建成0

 

Electrek报道称,这一里程碑来得有些晚——足足晚了五个月。早在去年,特斯拉就计划在年底前建成第10000台超级充电桩。

特斯拉一直未停下充电站建设的进行。在上一周,特斯拉又新开设了5个充电站。现在特斯拉在全球范围内已经拥有了超过10000个超级充电桩,坐落于1261个充电站内。

根据此前的报道,特斯拉全球最大的三个超级充电站都位于中国,每站拥有50个充电位。在中国国内,特斯拉的充电站网络保持着极快的增长速度。

马斯克在此前已经宣布,特斯拉将在年底推出新一代的“Supercharger V3”,具有更高的充电效率,并能与Powerpacks以及太阳能进一步整合。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