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项目申报> 资讯详情

河南省发改委、省财政厅、省能源局联合下发《关于2018年光伏发电有关事项的通知》

来源 : 光伏事 2018-06-11 10:15    阅读量:0   

近日,河南省发改委、省财政厅、省能源局联合下发了《关于2018年光伏发电有关事项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河南省新投运的光伏电站标杆上网电价降低为每千瓦时0.7元,比2018年初再次下调0.05元。

按照全国光伏电站标杆上网电价划分,河南省属于Ⅲ类资源区,到2020年全省光伏发电装机规模将达500万千瓦以上。此次调整后,新投运的、采用“自发自用、余电上网”模式的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全电量度电补贴标准降低0.05元,即补贴标准调整为每千瓦时0.32元。这是继2018年初下调光伏电站标杆上网每千瓦时电价0.1元后,我省再次下调光伏电站标杆上网电价。

根据行业发展实际,河南省暂不安排2018年普通光伏电站建设规模。而此次符合国家政策的村级光伏扶贫电站(0.5兆瓦及以下)标杆电价保持不变,并将及时下达“十三五”第二批光伏扶贫项目计划。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