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项目申报> 资讯详情

中发智造&巨弘公司签约战略合作协议

6月7日,中发智造&北京巨弘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在中发智造会议室举行签约战略合作仪式。为发展智能制造行业发展,助力中国制造2025,中发智造联手北京巨弘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构建知识产权保护服务平台。双方针对中发智造平台的智库服务、专家资源对接、知识产权和技术转移、产业园区几方面展开深度合作,为中国企业和个人的科技成果提供知识产权保护等服务。

中发智造&巨弘公司签约战略合作协议0

中发智造以大数据为核心,深度垂直于智能制造领域,整合线上线下优质资源,为中国智能制造企业和实体电子市场商户,提供知识产权专利服务,帮助企业更快获得专利申请,以及对企业自主知识产权的保护提供方案。

北京巨弘知识产权代理公司是中关村管委会特别指定的第三方知识产权评价和保护机构,公司团队具有丰富的涉外知识产权代理经验,专利业务领域涉及并覆盖电子、通讯、计算机、生物基因工程、建筑工程等各类技术领域。

中发智造&巨弘公司签约战略合作协议1

构建线上和线下的知识产权保护、技术转移专区

中发智造通过自身网站平台和新中发电子市场,为巨弘公司建设线上和线下的“知识产权保护、技术转移专区”,巨弘公司利用自身的业务优势,为知识产权保护、技术转移专区提供专家资源和相关信息,包括商标权、著作权和专利权等领域,协助中发智造提供相关行业专家咨询和产业专题分析服务,为中发智造的客户提供所需的知识产权保护需求和标准服务。

双方将根据各自平台的影响力,实现品牌相互营销及传播,建立合作推广渠道。

中发智造&巨弘公司签约战略合作协议2

有专家这样评论:“知识产权一头连着创新,一头连着市场,是科技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的重要桥梁和纽带。”知识产权保护和技术转移都是国家经济发展的重要一员,中发智造是响应中国制造2025的号召应时而生的,以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产业升级为己任。未来,中发智造联手巨弘公司为中国制造企业提供知识产权保护服务,提升中国制造企业的专利意识。

中发智造&巨弘公司签约战略合作协议3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