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项目申报> 资讯详情

中兴与美政府已签初步协议 罚款17亿美元解除禁令

来源 : 网易科技 2018-06-07 13:42    阅读量:0   

中兴与美政府已签初步协议 罚款17亿美元解除禁令0

6月6日消息,路透社消息称中兴已与美国政府签署了一份协议,从而可以恢复与美国元器件供应商的采购业务。对此,中兴官方未给明确回复。但网易科技从中兴内部人士得知协议是真的。

该人士表示,虽然达成了初步协议,但细节还在谈。近期有该事件解决的概率很大。

不过,美国商务部发言人詹姆斯·罗卡斯(James Rockas)指出,双方还未达成最终协议。

来自路透社的消息称中兴同意支付10亿美元罚款,以及交付4亿美元保证金,交由第三方托管予托管人,作为日后倘若违反协议时被没收的罚款。而且,美国商务部计划修改其2017年和解协议,并将中兴支付的3.61亿美元计入其中,从而使美国获得高达17亿美元的罚款。

消息称中兴在上周签署了一份美国草拟的协议,但没有在经修改后的去年达成的和解协议上签字。

今年4月16日,美国商务部对中兴激活拒绝令,未来7年将禁止美国公司向中兴销售零部件、商品、软件和技术。之后中美双方进行了多次交涉。中兴对美国制裁事件也曾表示不公平、不接受。

据了解,在此次中兴签署初步协议的消息传出后,中兴在美国的主要元器件供应商盘后均实现了上涨。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