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项目申报> 资讯详情

英国制造出“能说会跳”的超逼真机器人

来源 : 硅谷动力 2018-06-05 10:00    阅读量:0   

据悉,隶属英国工程艺术公司的一支工程师小组最新设计出多款超逼真机器人,不仅能够跳舞,而且可以使用多种语言进行交谈,这种机器人几乎无法与真人进行区分。

该公司创建于2004年,位于临近法尔茅斯市的彭林镇,是全球制造真人大小商用机器人的领军企业,每台机器人售价在13000-80000美元之间,是可用于娱乐、信息、教育和研究的高端机器人。

该款“与真人无异”的机器人的问世,虽然表明了人工智能技术的进一步发展,但也引出了对未来人工智能机器人是否会挑战人类的担忧。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