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项目申报> 资讯详情

挑战Uber争夺新市场 空客将研发飞行出租车

来源 : 网易汽车 2018-06-01 14:01    阅读量:0   

据外媒报道,飞机制造商空中客车近日宣布将成立新部门,负责未来运输新方向,如飞行出租车和按需直升机等。

空客首席执行官汤姆恩德斯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现在需要加快步伐,与包括航空安全机构在内的各利益攸关方建立伙伴关系,并确定和实施试点项目。新单位将开放与其他车辆制造商合作。”

据悉,新部门的项目包括名为城市空中客车(city Airbus )的自主飞行出租车原型、名为瓦哈纳(Vahana )和沃尔姆(Voom )的电动飞行出租车。上周在巴黎举行的一次技术会议上,空客还推出了一款名为pop的电动无人驾驶飞机,它正与德国汽车制造商奥迪合作开发。

在此之前,Uber计划通过建立自己的专用实验室研发电动飞行出租车。Uber计划在巴黎建立一个新的先进技术中心,专注于其飞行出租车项目。Uber正与5家航空航天公司合作打造飞行出租车。Uber曾在2016年发布了一份白皮书,描述了它对未来的展望,并首次宣布了飞行汽车计划。

而波音公司CEO丹尼斯·米伦伯格也看好飞行出租车,并认为其技术是可行的,有望在未来十年普及。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