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项目申报> 资讯详情

全球十大最有价值品牌排行榜:腾讯第五、阿里第九

来源 : 凤凰科技 2018-05-30 10:23    阅读量:0   

据《财富》北京时间5月29日报道,全球十大最有价值品牌排行榜首次有两个中国品牌入选:腾讯——去年就进入十大品牌排行榜——和阿里巴巴。

阿里巴巴是中国的亚马逊,提供包括从电子商务到云计算在内的多种服务。过去一年,阿里巴巴品牌价值激增92%;在应用、消息和网游领域,腾讯都是一家主要公司。它们的支付服务规模都相当大。

这次品牌价值排名是由广告和公关巨头WPP集团及其旗下市场研究公司Kantar进行的。在今年价值最高的前十大品牌中,主要是科技公司,它们依次是谷歌、苹果、亚马逊、微软、腾讯、Facebook、维萨、麦当劳、阿里巴巴和AT&T。

2006年,全球前100大最有价值品牌排行榜只有一家中国公司——中国移动——入选,今年则增加至14家。过去一年,前十大品牌价值增长了47%,是美国大品牌的逾2倍。

在增长最快的品牌中,领头羊依然是一家中国公司——京东,过去一年京东品牌价值增长94%,排在第59位。其次依次是阿里巴巴和茅台——品牌价值增长了89%。

负责品牌价值排行榜的多琳·王(DoreenWang)向媒体表示,“消费者态度在发生变化,尤其是年轻消费者,他们喜欢中国品牌。虽然腾讯和阿里巴巴进军美国市场尚处于初级阶段,但它们在其他地区受到欢迎。”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