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项目申报> 资讯详情

亚马逊称Echo记录用户谈话是因为Alexa误判了指令

来源 : PingWest品玩 2018-05-25 14:26    阅读量:0   

5月25日,据西雅图当地媒体KIRO7称,亚马逊旗下智能音箱产品Echo可能会秘密记录你的谈话内容,某些情况下,还可能将其发送给其他人。对此亚马逊在声明中表示,因其智能语音助手Alexa误判了用户的指令,以为该用户是想发送一段语音给某联系人。

  位于美国俄勒冈州波特兰市的一个家庭中,放置在室内的Echo记录了用户在家中的谈话,并将此对话发送到了该用户电话联系人列表中的某随机联系人。被记录谈话内容的Echo用户收到了位于西雅图市同事的通知,说收到了她发来的声音文件。在确认此声音文件确实是她的私下谈话内容后,该用户关掉了她的所有由Alexa语音助手支持的设备。

  亚马逊在声明中表示:“Echo智能音箱会在听到周围环境中出现类似“Alexa”的语音时被唤醒,该事件中,随后的对话被听成了“发送消息”的指令。这种情况下,Alex会继续询问“发送谁?”,Echo随后听到的环境对话将被Alexa理解成是该用户联系人列表中的某人。随后,Alexa会再次询问“是发给某某对吗?”,可能后来Alexa将环境对话理解成了对其的回应“对的”。这听上去很难发生,我们将改善Alexa以减少此类事件再次发生概率。”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