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项目申报> 资讯详情

中移动国际公司日本子公司成立,意在加强5G交流合作

来源 : 腾讯科技 2018-05-25 09:11    阅读量:0   

23日,中国移动国际有限公司日本子公司在东京举行开幕仪式,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简勤副总裁表示,中移动在东京设立国际公司日本子公司,将推动信息通信基础设施的互联互通,加强5G网络、物联网等新兴技术的交流合作。

“此举不仅为走出去的中资企业提供更加本地化的优质电信网络服务,也为日资企业走向中国以及“一带一路”沿线亚欧各国搭建通信桥梁。”简勤说。

近几年,中国移动全面实施“大连接”战略,不断拓展全球化业务。中移动国际目前在全球拥有超过40条海陆缆资源,138个境外业务PoP点,并预计3年内完成搭建10个全球数据网络中心。在亚洲地区,中国移动国际已建设41个PoP点,提供传输通讯、IPVPN及互联网等服务;并参与建设了NCP、SJC2等海缆项目,实现亚太地区之间大容量连接,和全球数据中心的互连。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