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项目申报> 资讯详情

商务部:中德人工智能、无人驾驶等新兴领域合作空间广阔

来源 : 中国网 2018-05-24 17:01    阅读量:0   

商务部:中德人工智能、无人驾驶等新兴领域合作空间广阔0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今日在商务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中德两国在数字化、新能源汽车、人工智能、无人驾驶等新兴领域合作空间广阔。        

高峰指出,此次德国总理默克尔访华,有近20位重量级德国企业家随访,这些企业的年销售额总计达5500亿欧元,充分体现了德方对于发展对华经贸合作的高度重视。        

今日,中德双方将共同举办两国总理与中德经济顾问委员会成员的座谈会,听取企业的意见和诉求,为企业相互投资创造更好的营商环境,为两国企业深化互利合作搭建更好的平台。        

高峰表示,此次默克尔总理访华,恰逢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她将率经济代表团访问中国改革开放的前沿深圳,这体现出德方支持和参与中国新一轮改革开放的积极态度。在两国领导人的推动下,中德两国在数字化、新能源汽车、人工智能、无人驾驶等新兴领域加强互利合作潜力将不断得到释放,合作空间广阔。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