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项目申报> 资讯详情

中发智造和巨弘公司开展知识产权业务培训

2018-05-23 17:05    阅读量:0   

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是企业的“命门”所在,只有掌握更多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企业才能掌握产业发展主导权。随着中国经济的不断增长,目前中国已经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但是中国企业的创新能力和知识产权保护意识一直比较薄弱。甚至有人评价中国是“山寨大国”,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首先是中国的知识产权保护制度的不完善,对侵权方的惩罚力度不够,导致很多企业为了在短时间内获得更多的利益,采用山寨技术或者说是盗版技术。

据了解,在中国的知识产权诉讼案件,需要3年的时间,胜诉的赔偿金也只有8万人民币。这在很大程度上打击了企业进行自主研发的创新积极性,专利方在前期的研发和后期的实验都投入了非常大的精力,而专利技术和产品一旦被“山寨”,专利方的损失不只是技术,更多的是在市场经济上的损失。针对这些情况,国家近两年也在不断完善和修改知识产权保护方案,包括增加惩罚力度,完善专利申请流程。加强知识产权保护是完善产权保护制度最重要的内容,也是提高中国经济竞争力最大的激励。

中发智造和巨弘公司开展知识产权业务培训0

中发智造未来将整合线上线下优质资源,为中国智能制造企业和实体电子市场商户,提供知识产权专利服务,帮助企业更快获得专利申请,以及对企业自主知识产权的保护提供方案。

5月23日,中发智造特邀北京巨弘知识产权代理公司(以下简称巨弘公司)李总及相关技术人员来中发智造开展相关业务培训。巨弘公司的赵工围绕知识产权基础知识、专利的价值、专利挖掘与布局、知识产权运营等展开培训,便于中发智造的员工更深入了解知识产权知识、专利审批流程、专利挖掘流程、专利融资质押等信息,更高效开展知识产权相关工作,更好的服务于客户。

北京巨弘知识产权代理公司是中关村管委会特别指定的第三方知识产权评价和保护机构,中发智造和巨弘公司基于知识产权相关业务已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中发智造和巨弘公司开展知识产权业务培训1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