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项目申报> 资讯详情

阿里投资百亿在内蒙建数据中心

来源 : 北京日报 2018-05-21 15:36    阅读量:0   

阿里投资百亿在内蒙建数据中心0

日前,阿里巴巴集团投资百亿元以上、在内蒙古建设的第一个云数据基地—阿里巴巴乌兰察布大数据综合服务平台项目一期工程在乌兰察布中关村科技园正式开工建设。

阿里巴巴乌兰察布大数据综合服务平台项目将按照“三点布局、同城互备”的方式,分别在乌兰察布市察哈尔工业园区、集宁现代物流园和察右前旗建设3个数据中心,每个数据中心占地200亩左右、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共承载30万台服务器。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