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项目申报> 资讯详情

枣庄支持先进制造业发展出台政策 最高奖补300万元!

来源 : 齐鲁晚报 2018-05-18 15:48    阅读量:0   

作为枣庄市的支柱产业,制造业规模大、占比高,在全市工业中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为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枣庄制造业转型升级,在16日新闻发布会中,枣庄市经信委主要负责人指出,今后两年将集中优势资源重点支持高端装备制造、高端化工、医药和医疗器械、锂电、光纤等五大先进制造业的发展。

为了加快先进制造业的发展,枣庄将通过奖补、贷款贴息等方面给予政策倾斜。

枣庄市经信委副调研员任海涛介绍,对获得国家级、省级智能制造试点、示范称号的五大先进制造业领域企业,按企业智能装备、软件及控制系统等方面的实际投资额的10%奖补,对五大先进制造业领域内企业经认定的技术改造项目产生的贷款,按银行一年期贷款基准利率的50%给予贴息。同时,对五大先进制造业领域新建公共创新平台,枣庄市财政“一事一议”给予一次性建设补助或注资,对已建成的高层次创新公共服务平台获得省级以上奖励的,市财政给予不低于50%的配套奖励,鼓励医药企业加大新产品研发投入,对医药企业开展国家1至2类新药研发的,根据研发阶段分别给予奖励,对取得第3类医疗器械注册证书的不同类产品,每个品种市财政给予100万元补助。

此外,还将合作设立先进制造业等产业基金,增加五大先进制造业领域产业资本供给,对各区(市)新建的五大先进制造业领域重大项目,枣庄市新旧动能转换基金将给予支持,对五大先进制造业领域内企业的设备融资租赁贴息项目,每年最高补助300万元。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