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项目申报> 资讯详情

沪上智能互联照明大楼启用

来源 : 人民网 2018-05-18 13:12    阅读量:0   

近日,一座运用智能互联照明技术的建筑大楼在上海漕河泾开发区内启用,这是全球照明领导者飞利浦照明的全新大中华区总部大楼。作为物联网时代照明应用的典范,该建筑展示了智能互联照明技术在各类空间中的运用,充分体现了人因照明和绿色健康建筑理念,打造“光,超乎所见”的创新办公空间。

这座新楼整合了创新的LED产品与智能互联照明系统,全方位展现了物联网照明为各应用场景带来的巨大提升:不仅使员工享受以人为本的舒适照明体验,提高工作效率;更为大楼管理者提供了绿色智能的照明解决方案,优化空间使用,降低运营成本。

在这座建筑内,照明拥有广泛的覆盖和深入地渗透,将照明点转换为物联网地接入点,将大大加速物联网推进,实现智能化和信息化。从大楼周边的路灯到大楼的建筑外立面照明、楼内的办公照明及部分家居照明产品,全方位展示了智能互联照明所带来的巨大飞跃,光已成为一种智能语言,连接和传递信息。

物联网将万物互联,这座大楼更是以人因照明为起点,将路灯、建筑、室内、能耗等管理整合为一体,为人们全方位地展示了智能互联照明如何创新地帮助各类空间实现绿色、健康、精益的目标。通过将光与网络,软件,传感器和物联网平台相互连接,可以发现智能办公和生活的更多可能。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