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项目申报> 资讯详情

2018最值得关注的上市科技公司:360位列榜首

来源 : 硅谷动力 2018-05-17 11:10    阅读量:0   

2018最值得关注的上市科技公司:360位列榜首0

2018最值得关注的上市科技公司:360位列榜首1

2018年刚过了三分之一,中国互联网企业进入资本市场的动作就不断。

先是360回归A股尘埃落地,紧接着互联网在线视频网站哔哩哔哩和爱奇艺先后在纳斯达克敲钟,尚德机构和精锐教育等互联网教育公司也成为上市公司的一员。越来越多的互联网企业开始借助资本的力量,谋求更大的发展。

某一领域的企业扎堆上市一定程度上表明了该行业的繁荣。例如在2017年,拍拍贷、乐信、趣店、众安保险等互联网金融企业成功上市,而在2015年宜人贷赴美上市时,那会儿大家还在争互联网金融第一股的头衔。两年之间,资本市场给予了互联网金融行业更多认可。数字阅读企业掌阅科技和阅文集团的上市也表明资本市场认可它们讲的这个关于数字阅读的故事,数字阅读企业在资本市场的股价,直接反映了资本的信心。

但资本的意识不应该成为企业关注的全部,股价的波动是再正常不过的一件事,被那条K线影响会导致企业把握不住商业本质,忘了做好业务才是最基本的常识。无论是被资本高估还是低估,企业都要学会平视自己。

之后,还会有更多的互联网企业走向资本市场,资本市场也会为了吸引企业而进行政策的调整,港交所4月30日施行的新规对新经济公司就是一个利好。中国互联网企业的发展需要资本的助力。同样,互联网企业的壮大也有利于建设一个更为健康的资本市场。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