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项目申报> 资讯详情

迅雷星域云发布云计算新产品 与爱奇艺达成战略合作

来源 : 中国IDC圈 2018-05-17 10:57    阅读量:0   

5月16日,迅雷正式对外发布星域云和迅雷链开放平台。星域云将面向所有企业开放三大云计算产品-边缘计算、函数计算和CDN共享版。其中边缘计算基于Docker技术,向企业开放150+节点资源,CDN共享版带宽成本只有传统CDN 的30%。

迅雷星域云发布云计算新产品 与爱奇艺达成战略合作0

网心科技现已与爱奇艺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日后爱奇艺将采用迅雷的星域云计算服务。

迅雷CEO陈磊宣布,迅雷将把预留的3亿运营链克用于扶持迅雷链开放平台上的开发者,以推动国内区块链技术在实际商业场景中落地。

据了解,迅雷于5月15日晚间对外发布2018 Q1财报。相关数据显示,迅雷云计算及其他互联网增值服务Q1共实现营收4810万美元,占迅雷整体营收7880万美元的61%.此外,云计算及其他互联网增值服务板块营收同比增长316.4%,增速远远超过会员业务(同比增长12.3%)、在线广告板块(同比增长92.2%),在迅雷三大业务板块中增长最为强劲。

在巨头垄断、烧钱大战、中小型云计算厂商被收购或放弃相关云业务的云计算洗牌阶段,迅雷云计算尚能保持高速增长实属不易。此次迅雷再发星域云新产品,实力自然不容小觑,再加之与刚成功上市的爱奇艺达成战略合作,未来发展值得期待。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