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项目申报> 资讯详情

"坑"你没商量 售价4万元的奢侈品耳机上市

来源 : 中关村在线 2018-05-16 16:11    阅读量:0   

对于一款顶级HiFi耳机来说,几万元的售价其实并不稀奇;不过,近日由委内瑞拉著名电子乐制作人(DJ)Arca与奢侈品零售商Ssense和皮具公司FleetIlya合作设计的BDSM耳机,售价高达6450美元(约合41000元人民币)。

"坑"你没商量 售价4万元的奢侈品耳机上市0

BDSM耳机

不过从外观来看,这款耳机可一点也不HiFi,它被集成在一个人头形状的皮质框架上,上面还配有很多金属铆钉,看起来更像是一个刑具;而这也不禁让我想起了美国恐怖惊悚电影《电锯惊魂》。这样怪异的造型以及惊人的售价,不知有谁会愿意买单。

"坑"你没商量 售价4万元的奢侈品耳机上市1

有些不便的是,BDSM还是一款有线耳机,使用时需要通过耳机线连接音源设备才能听歌;但更糟糕的是,这款耳机将被作为艺术品出售且没有任何售后保障;而且商家还明确指出:“使用者将自行承担使用这款耳机所带来的风险”,看来这款产品真的有可能就是个刑具。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