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项目申报> 资讯详情

2018亚太数据中心峰会5月15日在深圳召开!

来源 : 百家号 2018-05-14 16:43    阅读量:0   

在过去的2017年,亚太地区的数据中心市场增速接近15%,领先于全球其他主要地区,与整体经济增长水平保持同步。区域内多元化的经济体发展特征使各国数据中心市场形成了鲜明的差异,以香港、新加坡为代表的成熟市场保持稳定增长,而以印度、印度尼西亚、为代表的新兴市场则呈现出强劲的增长动力。

IT设施日益提升的复杂度和成本要求将鼓励更多的企业将应用部署于云服务。成熟市场依靠完善的基础设施和市场机制,吸引国际云服务商继续在此区域内积极布局,增进市场表现,云服务商的需求持续驱动着区域内数据中心市场发展。

2018亚太数据中心峰会5月15日在深圳召开!0

新兴市场中频现国家层面的信息产业发展政策,促进基础设施得到不断完善。社交媒体、电子商务、电子游戏等业务的人口红利在互联网快速普及的进程中得以加速释放。广泛的市场需求是拉动区域内数据中心市场的增长核心动力,为数据中心市场的大规模发展创造了巨大空间。

预计到2020年,亚太地区数据中心市场增速仍将保持在13~15%,是国内外IDC服务商的重点布局区域。受到各国法规的约束和消费群体差异的影响,区域内数据中心市场竞争将愈发激烈,并呈现出多元化的发展格局。

2018亚太数据中心峰会

会议时间:2018-05-15 08:00至 2018-05-15 18:00结束

会议地点:深圳 深圳威尼斯睿途酒店

会议规模:1000人

会议网址:https://www.huodongjia.com/event-676978295.html

峰会日程

2018亚太数据中心峰会5月15日在深圳召开!1

2018亚太数据中心峰会5月15日在深圳召开!2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