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项目申报> 资讯详情

贾跃亭旗下FF全面登陆中国:FF91抵京 销售公司已到位

来源 : 盖世汽车网 2018-05-14 11:18    阅读量:0   

自今年4月初,贾跃亭旗下Faraday Future(简称FF)通过关联公司竞得广州南沙区601亩土地时,有关FF在中国建厂并投产FF91电动车的消息便扩散开来。

贾跃亭旗下FF全面登陆中国:FF91抵京 销售公司已到位0

而这一消息在5月11日下午, FF发出的一篇庆祝公司成立四周年的全员信中得到证实。信中称,五月,FF将迎来汉福德工厂的正式建设和首批生产设备安装;同时,FF 还将全面登陆中国,FF 中国总部也将会在广州落地,广州工厂很快就会如期开工。

2018年4月8日,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公布,睿驰智能汽车(广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睿驰汽车”)以3.641亿元的价格拿下广州南沙区约601亩的制造业用地,地块用途是二类工业用地,出让年限为50年。

需要指出的是,广州南沙开发区国土资源和规划局在土地出让公告中明确提出,睿驰汽车须在竞得土地一个月内引进具备国际一流纯电动汽车研发制造水平的纯电动汽车组装项目,且需“自土地移交之日起1个月内动工开发建设,24个月内建成投产”。

对于睿驰汽车与FF之间的关系,乐视网在4月11日给深交所的回复函中表示,睿驰汽车为FF关联公司,FF战略投资者为香港投资机构SMART MOBILITY(HONG KONG)HOLDINGS LIMITED。且称睿驰汽车土地拍卖款项全部来源于FF战略投资者的投资,与乐视网及乐视控股体系之间的关联款项不存在任何关系。

在顺利竞得广州南沙区工业用地后,今年4月底,有媒体报道称,两辆FF91电动车从中国海关清关,运往乐视汽车位于北京酒仙桥的办公地点电通大厦。

贾跃亭旗下FF全面登陆中国:FF91抵京 销售公司已到位1

而此后不久(5月9日),由睿驰汽车100%持股的睿驰汽车销售(广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睿驰汽车销售”)注册成立。

盖世汽车通过查阅第三方企业工商信息平台获悉,睿驰汽车销售注册资本5000万元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王志刚。经营范围包括汽车销售;汽车零配件批发;汽车零配件零售;汽车零售;贸易代理;国际货运代理;货物进出口(专营专控商品除外);技术进出口。

从睿驰汽车广州拿地,到FF91“回国”,再到睿驰汽车销售公司的设立,FF 正在按计划一步一步登陆中国。只是,现在难以想象在全员信中被定义为“是一款打破边界、甚至找不到可以对标的同类产品”的FF91,将以何种姿态在中国市场交付?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