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项目申报> 资讯详情

看谷歌Gmail如何用人工智能技术帮你撰写邮件

来源 : 网易智能 2018-05-14 10:02    阅读量:0   

在前几天举行的谷歌2018 I/O开发者大会上,谷歌宣布了Gmail的最新一次更新,Smart Compose功能将利用人工智能来自动提示你输入的句子的其余部分。这类似于自动更正,只不过针对的是完整的句子。

Smart Compose类似于Smart Reply,它是一项长期运行的Gmail功能,会在电子邮件窗口的底部显示回复建议。相比来说,Smart Compose更容易上手,并且就在电子邮件的撰写窗口中。

看谷歌Gmail如何用人工智能技术帮你撰写邮件0

正如谷歌博客上的一篇文章所言,Smart Compose可以帮助Gmail“快速且自信地编辑邮件”,在你写邮件的时候,对接下来要输入的句子提供建议内容。它看起来和听起来都很像句子的自动补全功能。但需要注意的是:至少在目前,它只能够在网页版Gmail上使用,而不能用于智能手机的应用程序中。

当用户开始输入句子的时候,键入的文字后面会出现灰色的建议文本,用户可以按Tab键来采取这一建议,当然也可以不采取建议,输入其他文字。谷歌表示,这将有助于节省用户的时间——它可以根据语境推荐短语,比如在星期五时它会为你推荐“祝你周末愉快!(Have a great weekend!)”它还可以最大化地减少拼写和语法错误。

这里是一个动图展示:

看谷歌Gmail如何用人工智能技术帮你撰写邮件1

谷歌指出,Smart Compose将在未来几周内向使用者开放,并且也将提供给G Suite的企业用户,让他们在工作场所中使用。如果你是Gmail的用户,那么你可以在设置中点击“试试新的Gmail(Try the new Gmail)”。然后在“通用(General)”页面找到“Experimental Access”功能并启用,就可以试用Smart Compose功能了。

有趣的是,这并不是谷歌给Gmail带来的第一个人工智能回复服务。在最近的重新设计中,谷歌向所有Gmail用户开放了Smart Reply功能,这一功能已经在智能手机应用程序上使用了一段时间。这一功能基于用户之前发送的邮件,在撰写窗口的底部提供一些简短的回复建议。这一次谷歌似乎又将这一功能向前推进了一小步。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