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项目申报> 资讯详情

人脸识别技术有多牛?微秒级人脸识别了解一下

来源 : 中关村在线 2018-05-11 15:03    阅读量:1   

在前几天的学友赣州演唱会上,又一名在逃疑犯在演唱会现场被警方逮捕。而警方之所以能在人潮中一下锁定这名疑犯,是得益于在安检过程中所使用的人脸识别设备。这种设备搭载的AI技术,能使用微秒级的时间完成人脸特征识别,随后再上传到公安系统,经过匹配后便能知道此人是否为通缉状态。

所以这名在逃犯来到演唱会这种安检重重的地方,无异于是自己走进了公安局的大门。

人脸识别技术有多牛?微秒级人脸识别了解一下0

人脸识别技术有多牛?微秒级人脸识别了解一下

刚才说了,这是又一次。没错,学友一开演唱会就有逃犯落网,基本快成了“大自然的规律”了。在不久前的4月7日,也就是学友的南昌演唱会现场,民警同样是通过智慧安保人像识别功能,抓捕了一名经济案件的逃犯。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