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项目申报> 资讯详情

受AI和ML推动 2022年全球外部云服务市场将达3740亿美元

来源 : OFweek云计算网 2018-05-11 14:38    阅读量:0   

一份最新报告称,全球云服务提供商都在寻求通过提供专业计算解决方案来扩大市场份额。

企业数据密集型工作负载,如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等的整合,有助于推动外部云服务市场在2022年增长至3740亿美元,五年年均复合增长率将达到17.7%。

受AI和ML推动 2022年全球外部云服务市场将达3740亿美元0

通过在平台即服务(PaaS)解决方案中为企业客户提供区块链技术,云服务提供商(CSP)的价值也在不断增长,进而摆脱了卷入竞争的局面。CSPs也希望能在如医疗保健、能源、金融服务及监控等不断增长的垂直领域引入新的服务。

IHS Markit分析师Clifford Grossner表示:“亚马逊在将Alexa整合到亚马逊网络服务业务应用程序中时做出了明智的举动,并推出了多种机器学习服务,进一步扩大了其广泛的智能解决方案服务。针对混合云部署,谷歌和思科还提升了他们的AI和ML服务,旨在通过协作来执行这些任务,无论是在本地还是Google Cloud。”

至于衡量电信服务提供商对云服务提供商的底线所产生的影响,Grossner表示,电信服务提供商带来的收入实在非常少,此外,他们对外部云服务的使用还处于初期阶段。

2018年云服务(CaaS)预计将增长56%,五年复合年均增长率为29%;而平台即服务则会增长55%,五年复合年均增长率为31%。

报告显示,2022年北美将继续成为云端服务市场的领导者,届时北美地区外部云服务收入将占全球外部云服务收入的53%。

在众多云服务供应商中,2017年IBM将成为软件及服务(SaaS)市场领先企业,营收占比高达18%。亚马逊在基础设施及服务(IaaS)市场处于领先地位,营收占比41%;微软在PaaS市场处于领先地位,营收占比25%。此外,CaaS市场,微软也处于领先地位,营收占比高达21%;而Equinix则在物理设备市场处于领先地位,营收占比达15%。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