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项目申报> 资讯详情

美国数据中心行业投资再创新高

来源 : 中国信息产业网 2018-05-10 14:53    阅读量:0   

世邦魏理仕(CBRE)日前发布的最新的美国数据中心发展趋势报告显示,2017年美国数据中心行业投资再创新高,年投资总额超过200亿美元,高于前三年的投资总额。

报告认为:来自兆瓦级超大规模云计算用户的需求增加,导致2017年的净吸纳量实现大幅增长;超大规模供应商数据需求大幅增长,以及企业IT支出增长正在拉动混合云架构需求;2017年,弗吉尼亚北部、硅谷、达拉斯-沃思堡、芝加哥,以及纽约三州地区的数据中心租赁交易活动最多。

世邦魏理仕数据中心解决方案部高级董事总经理Pat Lynch表示:“美国数据中心行业继续蓬勃发展,这体现在创纪录的投资量和净吸纳率的提高,以及主要市场新增供应水平的提高。我们对2018年及以后都抱有更高的期望,因为运营商、投资者和最终用户都在寻求机会来最大限度地提高效率,进入新市场,并利用新的服务和产品。”

报告同时认为,美国商业房地产投资者对数据中心行业有着浓厚兴趣。“虽然传统数据中心房地产定价在过去三年稳定下来,但我们预计其定价在短期将略微上涨,因为投资界对该领域的兴趣仍在增长,供应商提供的服务将包括用户的房地产和技术需求。”Lynch如此说。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