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项目申报> 资讯详情

国内首款车规级TPMS传感器芯片亮相

2018-05-09 11:05    阅读量:0   

国内首款车规级TPMS传感器芯片亮相0

日前,宁波琻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SENASIC)推出其自主研发并已经实现量产的国内第一颗车规级汽车轮胎压力(TPMS)传感器监测芯片SNP70X,并同时展示了客户基于SNP70X芯片开发的汽车轮胎压力传感器相关产品。

国内首款车规级TPMS传感器芯片亮相1

据介绍,SNP70X是一款汽车级的高性能汽车压力传感器监测控制芯片。它具有业界一流的功耗水平,休眠电流小于250nA;在发射功率为7.5dBm条件下,芯片整体电流小于7mA,并且发射功率从5dBm到10dBm可选;支持125KHz低频唤醒、激活,并且支持现场低频烧录。压力测量精度在-40℃到125℃范围里面达到±5kPa,温度测量精度在-20℃到70℃范围里达到±1.5℃。

国内首款车规级TPMS传感器芯片亮相2

SNP70X采用SIP系统集成封装,整合了压力传感器、加速度传感器和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主控ASIC,封装尺寸为6mm×5mm,是目前全球市场上实现量产的汽车轮胎压力传感器芯片中尺寸最小的。SENASIC还向前装和后装客户提供差异化选择,在满足3~5年传感器使用寿命前提下,提供无加速度选择方案。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