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项目申报> 资讯详情

2018欧司朗光电半导体创新高峰论坛暨展示会深圳站将于5月18日举办

来源 : OFweek半导体照明网 2018-05-09 10:08    阅读量:0   

2018年,随着市场景气度的回升,LED行业无论是技术工艺,还是产品设计,乃至整个行业规模朝着一个可喜的方向发展。通用照明、景观应用、显示等传统替代应用市场稳步增长,市场规模持续扩大。汽车照明、舞台照明、特种照明、IR LED、MicroLED、UV LED、LED灯丝灯等细分市场快速成长,成为LED应用市场新热点。

随着半导体照明技术不断发展,许多LED应用细分市场蓄势待发,将在2018年及以后实现高速增长。而越来越多的企业也开始向细分领域发展,台湾地区企业向Mini LED、MicroLED转移就是很好的说明。作为国际照明巨头,欧司朗也成功实现战略转型,继续探索光的潜力应用市场,凭借在红外、激光器及传感等领域的技术优势,重点探索智慧城市、智慧出行、智能硬件、生物识别等领域的应用潜力。

2018年5月18日,由欧司朗光电半导体主办、OFweek半导体照明网承办的“2018欧司朗光电半导体创新高峰论坛暨展示会”将于深圳君悅酒店二楼大宴会厅盛大开启,重点聚焦通用照明、汽车照明、智慧城市、消费娱乐等领域,详细分析LED照明产品在各个领域的应用前景。

为了更好地展示LED新兴应用,欧司朗光电半导体特别设置了“点亮智慧城市”、“突破驾驶之界”、“未来消费娱乐”三大分论坛,以更加全面细化地展示LED应用的无限可能。以下为详细日程安排:

2018欧司朗光电半导体创新高峰论坛暨展示会深圳站将于5月18日举办0

2018欧司朗光电半导体创新高峰论坛暨展示会深圳站将于5月18日举办1

2018欧司朗光电半导体创新高峰论坛暨展示会深圳站将于5月18日举办2

2018欧司朗光电半导体创新高峰论坛暨展示会深圳站将于5月18日举办3

会议日程(注:点击图片可放大查看)

本次研讨会中,欧司朗光电半导体大中华区销售副总裁朱兆亮、欧司朗光电半导体全球销售资深副总裁Ishrat Hakim、欧司朗光电半导体通用照明事业部全球销售负责人Daniel Doxsee、欧司朗光电半导体汽车照明事业部亚太区市场总监金宇清、欧司朗光电半导体红外/激光器/传感器事业部工业应用市场负责人Joerg Heerlein、欧司朗光电半导体多元市场事业部全球市场负责人Volker Mertens、欧司朗光电半导体大中华区通用照明业务销售负责人邵嘉平、欧司朗光电半导体通用照明事业部全球应用技术总监陈文成等将在现场为大家剖析LED创新技术发展及市场趋势,帮助LED同仁更深入、全面地了解和应对LED市场中的竞争挑战,共同探讨LED最新的技术和解决方案。会议嘉宾如下:

2018欧司朗光电半导体创新高峰论坛暨展示会深圳站将于5月18日举办4

2018欧司朗光电半导体创新高峰论坛暨展示会深圳站将于5月18日举办5

会议嘉宾(注:点击图片可放大查看)

在研讨会现场,与会人员可以实际体验欧司朗光电半导体最新的产品方案,也可与演讲嘉宾面对面交流对于产业发展的观察!与此同时,研讨会过程中还将举行抢红包活动,一波波红包雨等着你来抢!

研讨会时间:2018年5月18日 8:30 - 17:10

地点:深圳君悦酒店二楼大宴会厅(深圳市罗湖区宝安南路1881号)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