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项目申报> 资讯详情

先进制造业大会今日召开 智能制造迎风口

曹小娜 来源 : 证券时报 2018-05-08 15:00    阅读量:0   

2018(第六届)先进制造业大会于2018年5月8-9日在上海召开,大会将围绕“智造未来.创新服务”的主题,秉承国际性、专业性、先进性、高端性的特点,就先进制造业的最新发展方向、技术趋势、重要案例、合作机遇等展开深入探讨和广泛交流。

智能制造热潮持续升温,智能制造所涵盖的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关键技术,取得了蓬勃发展与广泛应用,为中国制造业智能制造转型升级提供了重大机遇。业内认为,当前中国智能制造产业正处在新一轮技术革命周期的起点上,到2020年我国智能制造产值贡献占制造业的10%左右,届时将达到2.8万亿的规模。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