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项目申报> 资讯详情

加强AI领域多向发展 中国与新加坡成立研究机构

来源 : 人工智能服务网 2018-05-07 15:48    阅读量:0   

人工智能在产业上已经融入到了众多企业,我国也对AI领域带来很多发展方向,不管是智能音箱还是家用机器人或者是AI芯片,这些人工智能对大数据的渴求也给中国初创企业创造了很多的机会。

加强AI领域多向发展 中国与新加坡成立研究机构0

近日,中国为了加速人工智能的海量大数据,了解到新加坡企业的AI质量在研发上拥有良好的口碑,我国打算与新加坡企业一起合作,并且有效加强AI领域新服务、新系统等最新的研发技术

加强AI领域多向发展 中国与新加坡成立研究机构1

前不久,阿里巴巴还和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成立了一个AI研究机构,这个研究机构还派出了约50名技术人员,据阿里巴巴技术官张建锋表示,通过成立的这个机构,在未来在医疗、住宅和城市交通等领域中,会开阔新的AI领地。

当然,这些都是通过大数据来实现的,未来我国会在更多的企业上融资AI领域,在今后的AI发展方向上人工智能的视觉、语音、自动驾驶、零售、教育、云计算、AI芯片等应用都是未来企业上的象征。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