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项目申报> 资讯详情

《2017年中国机器人行业发展白皮书》发布 推动中国机器人质量

2017年6月13日,德国莱茵TUV(以下简称“TUV莱茵”)受邀出席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赛迪集团)主办的“货到人”仓储机器人测评成果发布会,并与赛迪检测认证中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赛迪检测认证”)联合发布《2017年中国机器人行业发展白皮书》。

TUV莱茵大中华区商用及工业产品服务副总经理赵新华与北京赛迪机器人测评工程技术中心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渌萍共同发布《2017年中国机器人行业发展白皮书》

TUV莱茵大中华区商用及工业产品服务副总经理赵新华在发布会上介绍了白皮书的主要内容,并和与会的相关政府主管部门、研发机构、机器人产业链相关企业,探讨了中国机器人行业的发展现状和趋势,以及机器人行业检测认证的最新进程与各类安全解决方案。2017年6月13日,德国莱茵TUV受邀出席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赛迪集团)主办的“货到人”仓储机器人测评成果发布会,并与赛迪检测认证中心有限公司联合发布《2017年中国机器人行业发展白皮书》。

该《白皮书》首先肯定了中国机器人在全球市场的领先地位,并揭示了当前发展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最后通过对中国机器人行业检测认证发展进程的梳理,并结合TUV莱茵和赛迪检测认证在机器人检测认证领域多年的实践经验,从多个维度为机器人制造企业提供安全认证解决方案方面的建议,以期推动中国机器人产品质量和国际形象的提升。

“中国的机器人制造业尚处于起步阶段,在制造水平上暂未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我们希望通过对机器人行业的全面梳理,找出问题,发现机会,发挥我们专业技能,引导中国机器人制造企业走向健康可持续的发展轨道。”赵新华表示。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