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项目申报> 资讯详情

【工信部政策】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告 2017年第27号

2018-04-23 18:01    阅读量:0   

为适应蜂窝窄带物联网(NB-IoT)技术的应用需求,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国际移动通信系统(IMT)频率规划事宜的通知》(工信部无〔2012436号),结合频率分配和使用情况,现将NB-IoT系统频率使用要求公告如下:  

一、在已分配的GSM或FDD方式的IMT系统频段上,电信运营商可根据需要选择带内工作模式、保护带工作模式、独立工作模式部署NB-IoT系统。频率使用有效期与相应频段的公众移动通信系统频率有效期一致。  

二、NB-IoT系统宏基站射频技术指标应符合相关要求(具体见附件),终端射频技术指标参照相关行业标准。  

三、设置基站应遵守国家无线电管理有关规定,并到属地无线电管理机构办理设台审批,领取无线电台执照。  

四、800MHz和900MHz频段NB-IoT系统基站的台站设置要求参照《关于800MHz频段CDMA系统基站和直放机杂散发射限值及与900MHz频段GSM系统邻频共用设台要求的通知》(信部无〔200265号)。1800 MHz和2100 MHz频段NB-IoT系统基站的台站设置要求参照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告2015年第80号。  

五、电信运营商应做好NB-IoT系统和现有系统间的频率优化使用工作,切实提高频率利用率。网络运行期间,应积极配合无线电管理机构做好干扰查处工作。  

六、电信运营商应按规定,基于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范围开展相关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附件:【工信部政策】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告 2017年第27号0NB-IOT系统宏基站射频技术指标.docx

工业和信息化部

201765

附:【工信部政策】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告 2017年第27号1公告解读.doc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