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项目申报> 资讯详情

中发智造的“数字丝绸之路”

来源 : 中发智造 2018-04-11 16:59    阅读量:13   

据了解,近年来中菲两国高层往来密切,双边关系进入全新的历史发展时期,中国已成为菲律宾的第一大贸易伙伴和第二大游客来源地。4月10日,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出席了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开幕式并发表讲话。在4月9日的临行记者会上,杜特尔特表示:“我需要中国,比任何人都需要中国。”杜特尔特强调,他将指望中国支持菲律宾政府的项目,尤其是其基础设施建设计划,并希望中菲继续深化各领域的合作。

中发控股集团(以下简称中发)1993年创立于中国硅谷——北京 · 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的核心区域,历经20多年的高速发展,中发以行业领先的电子科技贸易为基础,成长为涵盖海外旅游、文旅地产、智能制造、商业、金融、传媒等多元化业务布局的大型跨国企业集团。

中发控股集团2009年于菲律宾著名旅游胜地长滩岛投资了“金凤凰酒店”,自此开始了中发与菲律宾的缘分,之后陆续的投资了马尼拉海峰国际公寓项目,马尼拉金凤凰酒店,马卡蒂公寓项目,今后也将继续在菲律宾进行持续的投资。

在罗德里戈 杜特尔特总统阁下见证商业协议签署仪式上,中发集团董事长兼总裁王雪员,中发集团运营副总裁郭伟与菲律宾当地企业和商会进行了沟通洽谈,并结合双方需求签署双边意向合作书。中发考察团应邀将于12日去菲律宾进行考察,与当地政府和企业就相关合作进行沟通交流。

中发智造的“数字丝绸之路”0

中发集团总裁王雪员与菲律宾总统合影(从左到右分别为中发集团总裁王雪员、杜特尔特总统指定接班人沙拉.杜特尔特、菲律宾总统罗德里戈杜特尔特、菲律宾工贸部部长、中发集团运营副总裁郭伟、菲中贸易投资战略交流中心张晨)

中发智造的“数字丝绸之路”1

中发集团领导与菲律宾大使馆商务参赞合影(从左到右分别为:中发集团运营副总裁郭伟,菲律宾大使馆商务参赞格林先生,中发集团总裁王雪员,菲中贸易投资战略交流中心张晨)

中发智造的“丝绸之路”

数字丝绸之路为中国企业走出国门创造了机遇,中发智造响应国家“中国制造2025”战略方针,致力于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转型升级,乘着“丝绸之路”的东风,中发智造与菲律宾政府积极沟通交流,计划将中发智能制造全产业链生态数据服务平台推广到菲律宾,助力菲律宾推广电子产业发展。并吸引菲律宾优秀的电子和制造相关企业落户中发智造平台,为两国的电子和制造相关企业提供交流学习的平台。

在今年3月份,菲律宾大使馆商务参赞格林先生携菲中贸易投资战略交流中心的张晨、刘晓青、金良勇、耿佳曾造访中发集团,双方就菲律宾国的电子产业的背景和行业发展现状进行了会谈,并针对菲律宾的电子会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每年在马尼拉举办的菲律宾电子会展,举办地点位于中发集团海峰项目附近,是菲律宾最大规模的行业会展。参赞先生建议在电子会展期间,中发集团可举办智能制造专题演讲,以吸引菲律宾企业投资。中发智造对参加菲律宾电子会展表示了浓厚的兴趣,期待通过此次会展让菲律宾的电子行业相关企业更多的了解中发智造平台。

菲律宾CLARK地区正在大力发展基建项目,参赞先生欢迎中发集团去菲律宾CLARK地区进行投资,并愿意陪同中发集团进行考察,帮助中发集团建立与CLARK地区相关部门的联系。

中发智造的“数字丝绸之路”2

共商,共建,共享是“一带一路”发展的黄金法则,中发智造依据该黄金法则,积极探索商业模式、科技创新、本地化和全球化的路径,通过数字丝绸之路加快实施国际化战略,加强国际竞争力迸发增长新动能。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