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项目申报> 资讯详情

厉害了!4月9日陈福阳、赵伟国、李斌等十余位顶级大咖数字经济前沿论坛同台论道,约吧!

来源 : 中发智造 2018-04-09 14:00    阅读量:0   

记者日前了解到,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深圳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中国电子报社协办的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主论坛数字经济前沿论坛,将于2018年4月9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由部省领导及行业企业家参加的“TOP10峰会”也将同期召开。

厉害了!4月9日陈福阳、赵伟国、李斌等十余位顶级大咖数字经济前沿论坛同台论道,约吧!0

 
这将是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创新盛宴。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的制高点如何抢占,数字经济技术如何迭代演进,从脑科学到人工智能的前沿话题,我国有机电子学与柔性电子学专家、中国科学院院士黄维,信息交叉科学研究专家、中国工程院院士戴琼海将在论坛娓娓道来。

这将是新思维激荡的巅峰时刻。记者了解到,具有半导体领域“并购狂人”之称的博通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陈福阳、紫光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赵伟国,被誉为“出行教父”的蔚来创始人、董事长、CEO李斌将在论坛做主题演讲。戴尔科技集团大中华区总裁黄陈宏、创维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赖伟德、曙光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历军、联想集团执行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刘军、深圳市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总裁罗镇华、江苏长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新潮等电子信息各领域知名的企业家,他们将在论坛展开一场重型产业与新兴科技、产业大鳄与独角兽企业的跨界与融合、竞争与协同的尖峰对话和理念交锋,将会迸发出无数的创新灵感和思想火花。

厉害了!4月9日陈福阳、赵伟国、李斌等十余位顶级大咖数字经济前沿论坛同台论道,约吧!1


厉害了!4月9日陈福阳、赵伟国、李斌等十余位顶级大咖数字经济前沿论坛同台论道,约吧!2 

日前,大会报名通道已经开放,点击链接→ http://suo.im/20xK97进行报名,经组委会审核通过后即可免费参会。
 

厉害了!4月9日陈福阳、赵伟国、李斌等十余位顶级大咖数字经济前沿论坛同台论道,约吧!3


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英文简写:CITE)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深圳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亚洲规模最大的电子信息行业综合展会,已逐渐成为行业领先、世界一流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电子信息产业年度盛会。第六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CITE2018)将于4月9日至1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博览会展览整体规模将超过10万平方米,专业观众将超过 10 万人次。本届博览会将重点展示包括人工智能、智能制造、新型显示、高端芯片、3D打印、机器人与智能系统、智能网联汽车、智慧家庭、物联网、电子竞技等代表电子信息产业未来发展的最新产品和技术。博览会同期将举办1场主论坛,7场高峰会议,40余场分论坛,同期还将组织系列商贸洽谈活动及国际产业交流活动。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