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全部> 资讯详情

全新TCL 20 Pro 5G搭载Pixelworks人工智能视觉处理器,以价格实惠的旗舰手机颠覆高端智能手机市场

2021-04-15 11:00    阅读量:0   

凭借Pixelworks AI视觉处理技术的助力,TCL 20 Pro 5G在DXOMARK显示得分中名列前茅

2021年4月15日——提供业界领先的创新视觉处理解决方案提供商——Pixelworks,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PXLW)今日宣布,最近推出的TCL 20 Pro 5G采用了Pixelworks i6处理器,在独立视觉处理器中搭载业界首个人工智能(AI)引擎。在DXOMARK最近的一份报告中,具有6.67英寸AMOLED屏的5G旗舰TCL 20 Pro 5G取得了89分的总体显示得分,跻身行业性能最佳的手机行列。

凭借Pixelworks的人工智能自适应图像质量(AI PQ)、行业领先的HDR色调映射和实时SDR转HDR,TCL 20 Pro 5G智能手机为消费者提供全时沉浸式的视觉体验,并得到了包括Netflix在内的顶级流媒体网站的HDR认证。此外,全新的TCL旗舰机采用了Pixelworks专利且行业领先的配备先进肤色管理的色彩校准和管理技术,确保所有显示内容的完美色彩再现。

独立视觉处理器联合全新的TCL NXTVISION 2.0显示技术,采用通过从手机,包括内容特征、传感器、显示屏、以及用户偏好的大量实时输入来增强广泛知识库的智能节能推论,智能增强屏幕视觉效果。通过改进色彩深度、对比度和锐度,从而达到绝佳的用户体验,同时可在各种光照环境下自适应地保持观看清晰度。

全新的TCL 20 Pro 5G具备以下Pixelworks i6处理器的功能:

AI图像质量 - 凭借低功耗技术、实时输入和通过持续深度学习更新的巨大Pixelworks显示知识库,自适应优化游戏、视频和照片的整体图像质量,即锐度、对比度和清晰度。

AI SDR转HDR - 智能场景检测增强视频和照片的实时SDR转HDR效果,从而提供比前几代更出色的色彩深度和对比度。

AI自适应显示 - 分析显示和其他参数,智能调整显示亮度、色调和对比度,以减少蓝光,保持视觉质量,即使在明亮的日光条件下观看亦是如此。

色彩校准3.0 - 每一部TCL 20 Pro 5G手机单独使用Pixelworks专利的显示校准技术进行工厂校准,其平均delta E(一项测量色彩准确性的指标)值小于1(越低越好),这意味着人眼不会察觉完美色彩再现的偏差。

校准的肤色管理 - Pixelworks全新的校准肤色管理能够动态检测和校正/保护肤色,比前几代更精确,在各种色域和自定义查看模式中呈现最自然、最真实的肤色外观。

DXOMARK首席执行官Frederic Guichard表示:“作为智能手机显示性能方面的技术权威,DXOMARK祝贺TCL和Pixelworks取得这项成就。该成就使得TCL 20 Pro 5G智能手机显示屏跻身行业最佳水平(基于几乎所有客观和主观的质量衡量标准)。正如我们在过去十多年的相机研发中所看到的,对先进智能手机显示技术的投资正在实际使用案例中正带来可衡量的收益。”

TCL通信全球营销总经理Stefan Streit表示:“我们很高兴看到与Pixelworks正在进行的战略合作,继续将TCL智能手机的显示质量提升到全新的高度。智能的Pixelworks i6处理器结合我们的NXTVISION 2.0显示技术,体现了我们的人工智能x物联网战略的精髓,让消费者在大众价格手机中享受难忘的视觉体验。”

Pixelwork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Todd DeBonis表示:“TCL决心颠覆智能手机行业的地位,正是Pixelworks移动技术创立的初衷。我们对所有视觉事物的共同激情基于各自的一流专业知识和行业领先的Pixelworks人工智能显示技术所支持,这有助于重新定义消费者可以享受真正的旗舰智能手机的价格点。我们期待与TCL继续这一激动人心的合作之旅。”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