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全部> 资讯详情

X-FAB增强其180nm高压CMOS技术产品组合中的车用嵌入式闪存产品

2021-04-15 10:57    阅读量:0   

中国北京,2021年4月15日——全球公认的卓越的模拟/混合信号与光电半导体解决方案晶圆代工厂X-FAB Silicon Foundries(“X-FAB”)今日宣布,已为其XP018高压(HV)车用产品工艺推出全新闪存功能。这款新的闪存IP利用X-FAB得到广泛验证的氮化硅氧化物(SONOS)技术——该技术具备更高的性能水平和一流的可靠性,完全符合严格的AEC100-Grade 0汽车规范,可承受在-40°C至175°C的温度范围内工作,并完全支持ISO 26262规定的功能安全级别。其阵列大小为32KB,采用8K×39位配置,带有32位数据总线;另外7位专用于错误代码校正(ECC),以确保零缺陷的现场可靠性。

X-FAB增强其180nm高压CMOS技术产品组合中的车用嵌入式闪存产品0

X-FAB专有的XSTI嵌入式非易失性存储器(NVM)IP测试接口也已包括在内,以达成对存储器的完全串行接驳。

该款汽车级闪存IP能够运行于单个1.8V电源,非常适用于低功耗设计。新增的内置自检(BIST)模块对于实现有效的存储器测试以及全面的产品调试至关重要。如需要,X-FAB还可以为客户带来完整的NVM测试服务。

“这一全新IP解决方案进一步丰富了X-FAB针对180nm开放技术平台的嵌入式闪存产品组合;该平台具有多种电压与晶圆材料可供选择,扩大了我们向市场提供的产品阵容,使我们能够满足客户在更多应用中的需求。”X-FAB公司NVM开发总监Thomas Ramsch表示,“在低功耗和需要适应挑战性环境的情况下,它将具有特殊的价值。”

“在现有X-FAB平台上增加的全新嵌入式闪存功能,将实现更小的面积占比,从而为我们的客户带来更明显的收益。此外,XP018的模块化方法意味着其仅需要更少的掩膜层。这两个因素都将有助于推动晶片成本的显著优化。”X-FAB公司NVM解决方案技术营销经理Nando Basile补充道,“全新闪存IP意味着XP018现在能够以高度经济高效的方式应对需要额外逻辑内容和计算资源的混合信号及高压等应用。这将特别适用于电池供电的设备,如便携式或自主智能传感器;并在医疗保健、工业、消费和物联网领域发挥巨大潜力。”

X-FAB增强其180nm高压CMOS技术产品组合中的车用嵌入式闪存产品1

缩略语

BIST 内置自检

ECC 错误代码校正

HV 高压

IP 知识产权

NVM 非易失性存储器

SONOS 氮化硅氧化物

 

关于X-FAB

X-FAB是领先的模拟/混合信号和MEMS晶圆代工集团,生产用于汽车、工业、消费、医疗和其它应用的硅晶圆。X-FAB采用尺寸范围从1.0µm至130nm的模块化CMOS和SOI工艺,及其特色SiC与微机电系统(MEMS)长寿命工艺,为全球客户打造最高的质量标准、卓越的制造工艺和创新的解决方案。X-FAB的模拟数字集成电路(混合信号IC)、传感器MEMS在德国、法国、马来西亚和美国的六家生产基地生产,并在全球拥有约3,800名员工。www.xfab.com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